全年目標:與主結連,多結果子

 

主題經文:「我是葡萄樹,你們是枝子。常在我裏面的,我也常在他裏面,這人就多結果子;因為離了我,你們就不能做甚麼。」(約15:5)

感謝神的恩典,讓沙田堂完成了第一個三年計劃 (2016–18),並且順利開展了第二個三年計劃 (2019–21)。

第一個三年計劃強調「作主門徒」,第二個三年計劃則強調「活出生命」。基督徒作為蒙恩得贖的群體,我們不是自私地享受成果,而是要在世界中活出神的美善,吸引未信者歸向基督,人類的被造就是要在生活中榮耀神。要活出討神喜悅的生命,我們不單要學像基督,更要與主緊緊結連,因為離開了主,我們就不能做甚麼。(約15:5) 與主結連,是生命和事奉的動力源頭。由6月發生至今的「反修例運動」,正正是「作主門徒」和活出「討神喜悅的生命」的即時驗證:真理與謊話、光明與黑暗、良善與奸惡、憐憫與冷漠… 面對紛亂的世代,我們要時常察驗何為神的善良、神的純全和神的旨意。(羅12:2)面對主不知何時再來,我們要常常儆醒,預備好手上的燈和油,迎接基督的忽然蒞臨。(太25:1–13)

過去四年,教會偏向少事工,多休養,做回靈命基本功 (即每日親近神,主日準時出席崇拜,什一奉獻,多出席祈禱會)。牧師深信,只要信徒的靈命健康,教會便健康。事務多,活動多,會議多,反而叫人疲憊不堪,耗損事奉人員生命。感謝神,各樣的統計都告訴我們,自2015年至2019年,教會是健康且有穩定的增長。

ST 2015 2019
明年開始,教會將逐漸增加弟兄姊妹的裝備和出隊,務求在信仰實踐中,深化信仰的基本,並提升靈命的高度。2020年我們仍然有兩次福音主日 (復活節及聖誕節),而明年11月的生活營 (14/11 – 15/11),重點會是靈命操練。為了加強弟兄姊妹的裝備,明年每月一次的專題會改為佈道和栽培訓練,並有數次的實習。此外,也會鼓勵各部和各小組混合,按恩賜彼此配搭服事。除了福音主日前一天的派單張 (11/4、19/12),我們會安排最少兩次街頭詩歌佈道 (11/4、24/12),和3次祝福社區行動(母親節、父親節、平安夜)。盼望結連基督,我們能結出更多生命和福音的果子,榮耀神。願教會的元首,我們的主基督引領沙田堂走2020年的道路。

 

胡志雄牧師

堂主任

「收取會友大會書面通知選項」表格

 

各位會友,如果今後希望利用電郵收取會友大會書面通知,為環保出一分力,請按《此處》填寫表格,幹事將於數週內聯絡大家確認。

《沙田堂暴風雨指引》

 

聚會前兩小時香港天文台仍然懸掛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、黑色暴雨警告信號、「極端情況」*警告信號 (包括天文台已發出該等警告信號將於聚會時間內懸掛),該聚會即告取消。

 

*「極端情況」:如因超強颱風引致「極端情況」,例如公共交通服務嚴重受阻、廣泛地區水浸、嚴重山泥傾瀉或大規模停電,政府會審視情況,決定是否需要透過香港天文台發出「極端情況」公布。

Joomla templates by a4joomla